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积极开展雨后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来源: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隐患排查和整改,压紧压实防汛减灾工作职责,落实市住建局关于做好雨后安全排查的工作要求,7月4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在建工地施工现场进行雨后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积水点、排水沟、基坑边坡等部位进行一一检查。

图片2.jpg

检查组先后到东拐街、二营后街、勤农街等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正在施工的道路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积水深度、抽排措施以及对群众出行的影响等情况,要求施工、监理尽快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及周边的积水淤泥、干枯树枝、下水堵塞、堆积的渣土进行及时清理,对本次降雨暴露出来的防汛问题短板汇总上报,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排除;按照既定的防汛预案,结合现场情况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特别是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要做好跟踪回访,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图片3.jpg

下一步该单位将组织施工、监理单位继续做好防汛安全应急值班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工地安全度汛、周边群众安全度汛,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张小建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关铁宪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