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来源: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934.jpg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设备、设施等。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在专业消防培训机构的指导下,于6月28日,在办公楼空地前,组织开展了一次实战消防演练。

从单位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本次消防演练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消防灭火的技能演练,经过认真研究,制定了消防演练方案,在方案中就演练的时间、地点、内容、对象都作了具体的说明,确保了演练的顺利进行。消防演练按照预定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该单位人员熟练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提高了该单位整体火灾防控水平、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增强初始火灾扑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和最大限度减少危害,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要沉着冷静应对,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正确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人员,进一步提高防控火灾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940.jpg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使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参加消防演练的人员防范意识和使用灭火器材、设备的能力有所增强,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上也得到很大提高,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