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创建红色工地 打造特色工程
发布日期:2022-06-28来源: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浏览量: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重要窗口,形成“以项目建设抓党建、以党建促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史砦安置房项目施工单位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到开封文化交流中心项目中建七局标段就“红色工地”建设进行观摩交流。

交流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开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红色工地”创建情况,在会议室中建七局介绍了 “红色工地”创建中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方面工作。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党支部“红色工地”党建工作带动项目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提出“红色工地”党建工作要有创新,要根据项目特点开展创建工作;还要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能力提升。

两个项目的党支部表示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建筑行业“红色工地”建设为载体,坚持“比学赶帮超、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健全组织、强化学习、凝聚力量,提高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党建水平,保障重大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