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来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浏览量:0

6月27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上半年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形势任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jpg

会上,该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的概念、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好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等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解读,并以拜金主义、功利主义、历史虚无主义、敌对势力的渗透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

 2.jpg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深化“一岗双责”责任制,形成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基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