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查处违法建设 护航“两改一建”
发布日期:2012-07-30来源:龙亭区住建局浏览量:0

        7月30日上午,龙亭区政府在汴京饭店召开了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对201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为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区领导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区领导安排,结合我局在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局长张志勇同志在会上做了“查处违法建设,为“两改一建”工作保驾护航”的典型发言,受到了参会领导的高度评价,针对龙亭区城建工作形势及“两改一建”的顺利推进,张局长简要阐述了在城建监察工作中我局所采取的几点有效措施:  

        一是分片定岗、责任到人,加强对重点地块的监控。二是加强日常巡查,制止抢建和杜绝新的违法建设产生。三是秉公执法、廉洁从政,树立城建监察新形象。  

    最后,张局长向区政府表态: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排除一切困难险阻,为区“两改一建”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并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