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加大建筑装饰工程巡查力度落实扬尘治理工作责任
发布日期:2022-06-17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装修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近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开展市区范围装饰装修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大检查。

扬尘1.jpg

该单位工作人员在本次检查中对金域华府幼儿园装饰项目、文投大厦装饰项目、农业银行装修改造项目等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对政策及法律责任等条款一一讲解,与工地项目负责人员进行交谈,叮嘱项目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治理措施和运输车辆管理规定,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常抓不懈地做好工地各项文明施工管理措施,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

扬尘2.jpg

该单位对发现建筑装饰工地现场扬尘治理存在不足的,要求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建筑垃圾和建筑材料堆放、清运及防尘措施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建筑装饰装修工地的检查监督力度,下大功夫,采取切实有效的管理检查模式确保把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