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监督完成西景佳苑人才公寓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5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根据住建系统下基层暨“两问一学”活动要求,2022年6月14日下午,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西景佳苑人才公寓项目指导、监督该项目各参建单位对该装饰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webwxgetmsgimg.jpg

    西景佳苑人才公寓项目由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导建设,为我市引进人才提供现代化公寓164套,公寓采用现代、简约、实用的装修风格,集党建活动室、健身房、影音室、阅览室等多功能为一体

    该项目在申办施工许可后,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对工程进展及安全、质量过程进行监管,要求各参建方积极协作、科学施工,全力克服疫情防控等多重不利因素,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webwxgetmsgimg2.jpg

竣工验收工作首先分别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对施工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对照施工图纸现场查验房间及公共区域装修情况。

经现场验收,西景佳苑人才公寓项目切实高质量完成了装饰空间规划、建设、家具布置,达到了拎包入住的条件。但在验收中也发现了一些细部问题需进一步处理、修缮,为确保该项目的最优感观要求监理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整改,树立我市租赁住房项目形象工程。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