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问企所需为文旅项目推进提供服务
发布日期:2022-05-31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文旅强市,是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16136”总体工作思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致力建设以文旅文创为内核的中部片区,甄别保留老厂房、老建筑量身定制改造方案,工业遗存转化为创意文化产业融合体。在以旧做旧,老建筑改新貌的系列工程中,装饰装修施工许可审批、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显得尤为重要。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积极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下基层,勤调研,靠前指导服务,及时向企业宣传解读相关政策,确保企业全面掌握政策、熟悉工作流程、享受政策红利、化解企业困难和问题。

960项目2.jpg

5月30日由局四级调研员姜杰牵头对接,该单位与960文创园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共享际项目的负责人就项目手续办理、施工监管政策进行解读座谈,为企业理顺审报审批事项办事流程,并解答企业在项目建设上的疑问。

该单位致力于促进装饰装修项目行政审批与工程建设有机结合,不断规范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和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