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来源: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浏览量:0

为提高我市工程造价从业人员防灾减灾常识,5月11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对河南华威建设工程技术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河南佳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主要介绍地震的特点及避险措施、6项防火常识、6项用电常识、5项建筑工地防灾减灾常识,活动结束后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对企业负责人强调要加强建立防灾减灾工作长效机制,防灾减灾工作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对职工防灾减灾的业务培训,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努力提升防御自然灾害的综合能力。

2.jpg

通过本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工程造价行业内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避险能力,切实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推广、普及、最大限度的保证从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助力我市工程造价行业良好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