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线上线下结合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12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为全面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切实做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线上与线下结合,多渠道传播防灾减灾知识,力求不断丰富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内容,进一步面向社会公众普及各类灾害知识,提高全社会的防灾减灾知识水平和自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040.jpg

      5月12日上午,该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大宏居然之家开展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和装饰企业及建材企业发放《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单》。结合本次“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的宣传主题,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如何防范和应对地震、小区防火、用电安全及建筑工地防灾知识以及常见的自救方法。 

微信图片_20220512152049.jpg 

      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是一项为民办事、保障民生、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本着防灾重在教育,减灾重在保障的原则,该单位高度重视,大力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上级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部署,并进行前期工作安排,持续组织力量,重点对装饰装修施工工地、装饰企业集中开展全面、系统的灾害事故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灾害事故隐患,提出有针对性地整治措施,尽最大可能减轻各类灾害风险。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