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首届“设计之星”开封市装饰设计大赛颁奖
发布日期:2022-04-22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首届“设计之星”开封市装饰设计大赛于近日举行了颁奖活动。本项赛事是在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及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的精心谋划下组织举办的,于2021年开始面向全市各装饰企业及个人、我市各高校征集装饰设计作品。

设计大赛2.jpg

本次设计大赛共征集了130件作品,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共选出设计之星(行业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9名;设计之星(高校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8名。

由于疫情管控,本次颁奖活动由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及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负责人前往获奖者所在企业或转交相关院校进行颁发。

设计大赛1.jpg

本项赛事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我市装饰设计行业的交流,为广大设计人员提供了展示平台,发掘了一批优秀的装饰设计人才。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将持续以服务企业为目的,致力于规范带动我市装饰行业发展为目标,为推动我市装饰行业进步做出更多努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