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联防联控督导巡查推动污染防治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2-03-2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5.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近日,为全力做好省委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安排工作人员对我市商砼企业空气质量开展联防联控督导巡查。 

为了把工作做细做实,该科分组安排工作人员对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巡查,共检查20余站次。在检查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把扬尘管控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并对厂区环境进行网格划分,要求企业做到责任到人,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要求企业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空气质量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加强厂区环境治理,落实“五到位一密闭”措施。 

在一家企业检查时,该局工作人员发现该企业场地除尘作业不彻底、洒水作业不及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整改,要求负责人严格标准,对照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下发的环境综合整治验收标准,逐项进行整改。该局认真细致的督导巡查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使各商砼企业厂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