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加快工作进度满足养老服务需求
发布日期:2022-03-2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2.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2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专项清理推进工作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尉氏县、杞县、通许县、祥符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市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专项清理范围,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方案若干政策和产业布局规划的通知》(豫政办(2007)108号)文件实施以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新建居民住宅小区,依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条件应建未建、已建未交的养老服务设施。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按照全市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专项清理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县区分管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日清理工作推进的情况,大家还就清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潘耀伟强调,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关乎民生,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县区要团结一致,加强部门协作,按照职责分工,形成合力,对辖区内的住宅小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规划、配建、移交、使用情况逐一核查,建立台账,及时解决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满足群众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