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领导调研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情况持续提升疫情防范和应对能力
发布日期:2022-03-25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1.png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调研我市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情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鼓楼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现场,黄玉国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设施配套、施工进展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建设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制订解决问题的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实地察看了供水、供电等情况。 

黄玉国对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玉国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科学建设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是持续提升疫情防范和应对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 

黄玉国强调,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场所建设规范要求,遵循影响面小、安全性高的原则,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同时,加快用水、用电、消防等生活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切实发挥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精准服务、跟踪服务,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高工作质效。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共同推动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早日建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