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与开封技师学院举行 “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4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3月23日技师学院座谈.jpg

3月23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与开封技师学院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就“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推进举行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首先就相关政策性文件进行研讨,并就各自开展的“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阶段性工作进行交流,初步达成以开封技师学院申报的评价机构为依托,联合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开展建筑装饰行业人员的持证培训工作。

座谈会上,还就深入开展校企联合、开展双师培养、产教结合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步,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定将根据开封技师学院学生特性及我市装饰行业用人需求,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助推装饰行业人才架构合理化建设,助推我市装饰行业的稳步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