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助力河大校庆建设项目 部门联合服务监督工程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2022年9月25日是河南大学的110周年校庆日,为展现河南大学新面貌,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对原锅炉房进行功能置换装修改造。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前期即开展咨询服务,为前期材料、手续的准备及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给出指导意见,并于申报建筑装饰装修施工许可当日完成审批出证。

河大现场2.jpg

3月18日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又联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对该项目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在现场对施工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重点考察了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等方面情况。对该项目的改造施工的重难点、质量安全措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项目负责同志在赶工期的情况下一定要保证质量、安全措施的到位,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及防护工作,确保工程的顺利完工。

河大现场1.jpg

联合监督更能凝聚力量,最大限度减少互为掣肘,此次针对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开展联合监督是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的一次尝试,下步将根据工程情况逐步完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联合监督机制,更好为企业服务,切实提升监督质效。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