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7.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14日,针对开封城摞城遗址博物馆项目开工难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开封城摞城遗址博物馆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因多种原因,春节过后一直没有开工。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推进会上,建设、设计、审查等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大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进行深入分析并拟订解决方案。会议初步达成共识,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克服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