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加装电梯顺利运行居民送锦旗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6.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9日下午,我市嘉和丽园一号楼的两位居民代表来到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送锦旗致谢,感谢该公司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解决了居民“爬楼难”的问题,这也是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的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嘉和丽园始建于2002年,共有居民337户,设计之初没有电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的老人数量也越来越多,居民对加装电梯的需求与日俱增。 

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肩负着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任务,该公司委托其旗下子公司河南新宋风现代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服务公司)面向全市推行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自得知嘉和丽园小区居民加装电梯的诉求后,现代服务公司立即开展走访,与小区居民多次协调、反复沟通,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达成协议。经严格工程管理监督,今年3月,现代服务公司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式投入使用。嘉和丽园的居民高兴地说:“期盼已久的电梯终于可以使用了,我们终于告别了爬了20年的楼梯。”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