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指导建筑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4.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耀伟前往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调研工作。该局建筑工程和建筑市场管理科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潘耀伟一行来到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了解该站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整体运行等情况,对标准化管理、能力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指导,并对该站党建工作和党建中心建设等进行了现场观摩。 

潘耀伟对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该站是全市建筑工程建设的一支主要力量,并在房屋建筑分户验收、“红色工地”创建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潘耀伟对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提出要求:要敢于创新、监督与服务并重,创新开展监督服务工作;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强力开展;要抓好底线工作,守住思想底线、政治底线、质量底线、安全底线、廉洁底线;要加强党建工作,建设一支思想端正、作风正派、能打大仗、善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争取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