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4.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11日,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植树栽草种花  利国利民利家”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此项活动得到了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当日,该中心干部职工来到铁塔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植树要求,认真完成挖土、栽苗、泥土覆盖、浇水等工序。为确保植树成活率,他们还联系了铁塔公园工作人员落实树木后期的管护工作,以确保树木的成活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认识了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意义,也体验了劳动的乐趣。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