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对近零能耗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3.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10日下午,为推动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科研业务用房近零能耗工程进度,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在实地查看后召开项目座谈会并现场办公,努力为项目建设各方化解难题。 

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科研业务用房近零能耗工程项目是我市首家超低能耗建筑,也是我市首家近零能耗示范工程,该项目将为我市低碳转型提供有力帮助和借鉴。但由于建设各方在施工工艺、材料、人工费、机械费上存在较大分歧,影响了工程进度,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后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听取建设各方意见,组织专家对有争议问题进行讨论并现场解答。 

该站通过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不仅为一线施工方提供了技术支持,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也为我市降碳需求、提升建筑能效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实现碳中和贡献了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