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汴梁晚报】黄河大街南延(魏都路—华夏大道)下穿陇海铁路及油库专用线立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18来源:汴梁晚报浏览量:0

2.png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姚树青报道  3月12日,黄河大街南延(魏都路—华夏大道)下穿陇海铁路及油库专用线立交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正式发布。该项目工程投资额约7853万元,按照设计施工总承包一个标段进行招标。 

因下穿陇海铁路及油库专用线,该项目涉及的各种经济技术指标与以往的市政工程有很大不同。为强化标前审核,使招标文件编制更科学、合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召开咨询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对施工、招标方面的各项标准、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指导,力争将各种变化因素考虑周全,避免走弯路。因该工程属涉铁项目,招投标程序不在市招投标办公室监管范围,为加快工程推进步伐,3月11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多次协调,市招投标办公室就该项目情况主动对接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并对前期备案材料进行具体技术指导,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积极跟进。由于资料内容准确、扎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审核,所有资料均获得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认可,一次性全部通过。 

据悉,黄河大街南延(魏都路—华夏大道)项目全长1128.56米,其中下穿铁路段长217米,是全段施工难度最大、技术要求最高的一段,是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成立以来遇到的极具挑战性的一项建设任务,它的建成将对打破我市西南片区发展瓶颈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