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现场指导办公提高服务效率
发布日期:2022-03-17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检察院现场照片.jpg

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3月17日下午,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基建的同志对接,来到位于八大街与安顺路交叉口的开封市人民检察院新办公区对该项目装饰装修工程的申报及施工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萍就该项目的装修改造工程进行了解,对相关法规政策、规则流程进行了交流探讨,对项目前期的资料准备和表单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建立业务联络,协调解决项目计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及服务水平予以赞扬。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始终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强化“万人助万企”工作实效,聚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优质服务树形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办事单位及企业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