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强化流程管理高效审核办公
发布日期:2022-03-17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不断强化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建立简洁、高效化办事流程,促进“万人助万企”提质增效。

3月11日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接到河南大学“河南大学锅炉房功能置换装修改造项目”施工许可申报,在一天内完成了审核,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建设单位的赞扬。

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平时接待企业及办事人员咨询中不断发现总结服务盲点,站在企业角度换位思考,优化工作流程,制作了申办建筑装饰装修施工流程图及网上申报流程等简洁明了的文本,制作了过程管理至竣工验收范本,让企业一次就明白,一看就清楚,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真心真意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