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服务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3来源:市装饰办浏览量:0

按照市住建局服务企业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及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谋划,3月2日下午,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来到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由该公司承担建设的西景佳苑人才公寓和建投大厦办公楼装修项目的建筑装饰施工许可办理进行政策讲解及申报材料审核。

3月2日新宋风.jpg

在座谈会现场装饰办负责同志与新宋风公司总经理辛军海、副总经理周以明及其工程部人员对两个项目装饰装修施工许可申报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合理化建议及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在装饰办人员的指导下,新宋风公司当即将修改完善的资料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进行了上传,高效解决了企业问题。

3月2日新宋风1.jpg

“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长久之策。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精准服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