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河南省绿色建筑条例》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02来源:科技建材和标准定额科浏览量:0

image.png

《河南省绿色建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2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当天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县区住建局和局机关有关科室对《条例》进行宣贯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建科院专家对《条例》进行专题讲解,在回顾我省绿色建筑发展情况的基础上,着重讲解了绿色建筑基本知识、绿色建筑相关政策、深入解读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并对《条例》进行了逐条释义。

image.png

为开好这次培训会,开封市住建局印制了《条例》单行本2000余册,现场发放。培训人员聚精会神听讲,深思深悟。最后,专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给予认真解答。通过培训学习,大家形成了共识:《条例》的出台,填补了我省绿色建筑发展法制化空白,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是推进建筑领域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开封市住建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筹谋划,规范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行为,强化各级监管人员履职尽责,确保《条例》全面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