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来源: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部署,2月25日上午,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jpg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文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调“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得出的重大结论,阐明了把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不断推向前进的重要保证,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思想精髓,蕴含着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住建局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纪律的通知》,对单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该单位负责人徐超霞同志要求,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局“1732”整体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要以学习转作风,以学习促规范,通过开展“科长讲业务”、岗位大练兵、业务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练兵比武”,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让干部职工在争先创优中提升专业素养,强化业务本领,提高业务水平,端正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请销假、外出请示报告等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守纪律、懂规矩的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警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