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本周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25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w1.jpg

6378114548748640005771609.png

一是市指挥部办公室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工作开展。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组织召开迎接省委新型城镇化战略项目观摩调研活动筹备会,会上对观摩点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具体安排。市指挥部办公室带队多次对观摩活动点位提升整改检查调研;指导观摩讲解稿及展板小样制作,制发观摩活动应急整改任务清单;指导六区进行城市更新业务知识测试。

w4.jpg

w6.jpg

二是示范区管委会召开迎接省委新型城镇化建设观摩筹备会。督促武夷路连片小区、金康苑、河大家属院等老旧小区防盗窗刷漆,破旧雨搭拆除,苗木补植等施工进度。

w7.jpg

三是鼓楼区内顺城路街景整治工程、明伦街道路改造及街景整治工程,截止2月20日,128户居民近5000平方违章建筑拆除已全部完成。

w8.jpg

四是禹王台区区委常委、区城市更新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利民组织相关单位讨论研究拥军路、禹南西路等12条重要道路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研究拆除和修建相关问题。

w9.jpg

五是推进融资工作。国开行工作专班就龙亭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大运河项目推动工作进行沟通安排。城市更新融资工作组对黄河大街南延、新曹路等城市更新项目融资方案进行梳理研究,积极推进我市重点城市更新项目的建设资金筹措工作。

w2.jpg

六是项目进度。开联老旧厂区更新项目全力加速推进。960文创园码头开始建设。

七是第九批任务清单共32项,涉及16个单位,已完成20项,持续推进6项,完成率81.3%。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