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深入“阳光湖一期”房屋征收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25来源:市房屋征收办公室浏览量:0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阳光湖”房屋征收(一期)改造项目不仅能够改善我市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而且对于助力河南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助力我市经济、打造群众娱乐休闲空间都具有重要意义。此项目,涉及被征收户1183户,房屋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

mmexport1645752413803.jpg

2月24日上午,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负责人带队进行阳光湖一期项目实地调研工作,针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听取派驻相应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目前征收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现存问题研讨解决,对进驻工作人员进行具体工作指导。

mmexport1645752415493.jpg

最后,该单位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派驻的“政策咨询”、“业务指导”、“监察督导”三个专项工作组要全程跟踪,做好监督、指导和服务工作。二是要参照以往房屋征收工作经验,结合“阳光湖一期”项目实际情况,秉着“抓牢服务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的工作要求,制定合理的工作模式、工作方法。三是要求全体进驻工作人员要拿出立足服务、热情服务、认真服务的态度,对本次项目工作进行专业化的服务,同时还要乐于学习、勇于承担、善于总结。真正做到严格规范,严格管理,严格落实,确保“阳光湖”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稳步推进,按期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