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树立全员防范意识 —市工商房管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来源:市工商房管处浏览量:0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日前,市工商房管处特邀鼓楼区消防大队专员对我处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 

2.jpg

3.jpg

       此次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两个部分。消防专员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预防及扑灭、安全用火、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及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和几种常见的火灾报警器等相关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我处干部职工在消防专员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火灾自救、逃生及现场灭火器材操作演练。大家按照培训内容的演练程序,沿消防通道撤离至户外指定地点集结,随后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加演练的人员反应迅速、操作熟练、动作规范。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应急救援技能,收到了预期效果。 

4.jpg

       下一步,市工商房管处将进一步要求干部职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