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组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视频 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9来源:科技建材科浏览量:0

为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改革,做好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改革与实施工作,根据住建部统一部署,按照省住建厅的通知要求,11月25-26日,市住建局组织各县(区)住建局、市质检、安监,有关建设、施工、监理、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了住建部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视频培训,市住建局副局长关铁宪及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视频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培训时间为期两天。主要对22本强制性建设规范进行了讲解,分为项目规范和通用规范两大类,其中项目规范包括城镇燃气、城市道路交通、园林绿化、市容环境、生活垃圾处理处置等,通用规范包括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建筑环境、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工程结构、建筑与市政工程抗震、钢结构、木结构、砌体结构、组合结构、混凝土结构等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近期住建部颁布的系列全文强制性标准规范,各培训专家授课形式深入浅出,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严格督促参建单位做好强制性标准规范的贯彻落实,为提升建筑品质夯实技术标准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