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迎接服务型行政执法市级示范点验收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6来源:装饰办浏览量:0

        2021年11月25日,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服务型行政执法市级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进行检查验收。

1879161772_副本.jpg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情况汇报,同时组织执法人员现场测试了法律知识及服务型行政执法要点掌握情况,查阅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各项制度建立情况、典型案卷案例办理情况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行政调解室建设及柔性执法工作成效。第六批市级示范点验收组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付武超对本次验收工作做重要讲话。提出了服务型行政执法真重要、真重视、真提升的三点工作要求。他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创建工作是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提高执法机关和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强化执法为民思想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创新服务型执法方式,彰显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654085836_副本.jpg

       他强调,市装饰办、市招标办是建筑工程领域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阵地。通过核查验收,市住建局及两家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迎检准备充分,工作亮点突出,营造了浓厚的服务型行政执法氛围,初步形成了管理、执法和服务有机统一的执法理念,希望两家单位能够结合本次培育指导和验收情况,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服务型行政执法能力和体系建设,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局行政审批科科长张凯、市装饰办主任张萍、市招标办主任原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