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装饰办开展装饰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11来源:装饰办浏览量:0

        装饰办严格落实市住建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于11月5日我办召开的装饰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部门疫情会议精神,并于11月9日对部分装饰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装饰办主任张萍、副主任王莎莎分别带队对业之峰装饰公司、这样装饰公司等装饰企业进行现场抽查,就人员出入岗位设置及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核查。

图片2.png

        装饰办负责人对企业提出从严从细从紧的管控要求,装饰企业负责人要定期详细询问企业公司人员行动轨迹是否正常,严格开展来访人员登记、查验绿色双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管理管理,发现可疑问题及时上报,凡是发现漏报瞒报情况,将在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进行通报,警惕企业要时刻关注周边疫情动态,杜绝麻痹思想,保持敏锐嗅觉,确保装饰行业公司平稳运转。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