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示范区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8来源:示范区住建局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11018171458_编辑.jpg

10月18日,示范区住建局局长张东昌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昌对市、区考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创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住房保障、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防汛、老旧小区改造、智慧工地建、个人信用积分建设、机关微信工作群、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张东昌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勇做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东昌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做好分包社区创文工作,加强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改,不留死角。二是坚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与属地村委联系,深入群众,集思广益,精准帮扶,采用多种方式巩固脱贫成果。三是全体职工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队伍,为建设美丽示范区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