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8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祥符区召开城固县巩固衔接工作培训会。

培训中,分管扶贫以及农村危房改造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相关政策知识,先后对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危房改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图片1.png

最后,该局局长薛宝刚同志指出,开展此次培训工作,是落实好民生政策的需要,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需要。各相关股室、帮扶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开展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图片2.pn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了相关政策知识,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增强了责任心、事业心和工作信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