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2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9月22日,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单位党组书记、局长薛宝刚同志就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333.jpg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今年全局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要进一步巩固作风成效。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

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结合机构改革、审计、巡视巡察等,紧盯风险领域,完善监管制度,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

四是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从严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让干部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健康成长,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