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召开防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21来源:示范区住建局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10821181551.jpg

8月21日,据开封市气象部门预测,22 日到 23 日有暴雨到大暴雨。示范区住建局召开防汛工作会,传达省、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该区住建领域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局长张东昌强调:一是局内所有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好汛情期间老旧小区、物业小区、人防工程、建筑工地、市政道路、农村房屋等重要领域的防汛工作。二是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人员要全部搬出,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三是要求辖区内物业小区存在积水隐患的地库六点前做好封堵,车辆及时停至安全位置。四是辖区内所有的建筑工地今天下午六点前按要求停工到位,落实好防汛应急措施。五是要求所有防汛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做好应急防范工作。

“防汛工作切实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汛指挥部相关部署,坚决杜绝群死群伤事件的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做好研判,扛起责任,切实将各项防汛措施做细做实。”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