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临时党支部一线构建疫情防控堡垒
发布日期:2021-08-21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面对疫情严峻防控形势,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祥符区住建局80余名党员干部分别在所分包卡点积极主动成立疫情防控建设临时党支部、本次共成立六个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挺在防疫一线,构筑“红色防线”。

6 (2).jpg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传达官方信息,积极组织居民开展志愿活动;开展日常巡查,对小区内开展娱乐活动等扎堆聚集人群进行疏散;每天逐户走访排查,盯防检测重点人员;严格按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落实好小区居民出行管控措施。

6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作用、旗帜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