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城市更新工作取得较好进展
发布日期:2021-08-19来源: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0

城市更新工作取得较好进展,进展情况如下:

一是开联收割机厂区更新项目取得突破进展。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相关领导对开联收割机厂区更新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工地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及问题;对项目需要解决的规划、国开行融资、项目实施方案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和解决。黄玉国副市长对该项目进展给予了认可,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内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对国投公司《关于开封市联合收割机厂老旧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有关问题的请示》进行批复同意项目实施方案,并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wang1.jpg

w2.jpg

w3.jpg

w4.jpg

二是推进宋都皇城核心区项目、大运河项目后续融资工作。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宋都皇城核心区项目及大运河项目推进会。对项目进展、节点安排、融资准备及存在问题等进行协调并提出了建议,要求相关人员发挥牵头作用,持续跟进宋都皇城核心区项目、大运河项目后续融资及推进工作。

w6.jpg

w5.jpg

三是组织研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市城市更新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研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结合我市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会后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将对讨论意见进行汇总上报住建部。

四是第三批任务交办清单,涉及13个单位40项任务,目前已经完成8项。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