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到第一书记任职村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1-08-13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8月12日上午,祥符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孙玉海一行到该局第一书记任职村陈寨村、刘店村、尚店村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详细了解该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增送矿泉水、桶装方便面等防控物资,全力帮助第一书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7.png

孙玉海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防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设卡值守、宣传发动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

孙玉海指出,农村是疫情防控的薄弱地区,驻村第一书记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带领党员干部在保护好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时,主动作为、严防严控,紧紧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图片8.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