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做好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祥符区住建局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多措井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带头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自觉服从组织指挥安排,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对是否有7月1日以后从郑州六院归来及接触的职工及家属进行了摸排,并将排查结果及时报告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图片3.png

二是强化防控措施。该局出台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系列文件。并下发建筑、施工、监理、房地产企业等单位。通知建筑企业和房地产企业延迟复工上班,定期对管理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和防疫消杀,确保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

图片4.png

三是强化物资保障,派专员采购买必须的一次性口罩和75%杀菌酒精、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在小区卡点派专人日夜值守,提高小区疫情防控能力,为全面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以上措施,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阻断了疫情传播,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强度和刚度,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以“战能胜,战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