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加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祥符区住建局为切实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建设工地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全面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对工地施工登记在册的作业人员进行排查,排查期间暂停一切施工行为。同时,施工工地安排专人值守,严禁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并做好防火、防盗、重要设施安全和重点区域的消毒杀菌等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对返回工地人员的管理,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强化值班人员管理,全面掌握工地人员情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三是及时将区委、区政府和省住建厅、市住建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建设工地,要求各项目严格按照相关精神,做好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工作。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