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7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祥符区住建局局长薛宝刚同志主动作为,冲锋在前,面对疫情不退缩,每天坚持到各个小区卡点检查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1.png

一是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市、区疫情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激发和带动全局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

图片2.png

二是对各个小区卡点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工作人员要保护好自己,同时要积极劝导居民佩戴口罩;二是值守人员既要有爱心又要有耐心,既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又要注意工作方法,最大程度取得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三是值守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与物业服务企业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