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印象网】开封市住建局联合开展灾区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8来源:映象网浏览量:0

1.png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见习记者 陈凯)受贾鲁河泄洪影响,开封市尉氏县境内不同程度遭受灾害。7月25日上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到尉氏县住房和城乡局联系点——尉氏县水坡镇开展救灾物资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抗洪救灾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灾区群众危难时刻,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动作为,积极与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尉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沟通,统筹谋划、摸清底数、筹备物资,向尉氏县水坡镇救灾人员及当地群众捐赠矿泉水300件,方便面、面包等326件,缓解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日常生活问题,激励起共同抗击灾情的强大勇气。

尉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及相关企业在特殊时期伸出援手、倾心相助,是对尉氏县水坡镇广大干群的强力支持和鼓舞。尉氏县人民群众绝不会被无情的洪水吓倒,绝不因一时的困难而失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将在各界的支持和自我努力下,凝聚力量,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把损失降到最小,努力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绝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8003711879,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