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2来源:征收办浏览量:0

7月22日上午,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jpg

会议开始,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就负责的具体工作以详细的数据做了翔实的汇报,明确了下半年各科室和每一位干部职工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1.jpg

随后,该单位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上半年凝心聚力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一是2021年上半年先后完成的火车站站前广场项目、明伦街项目、小南门里项目、里城南门四个项目的前期入户摸底调查和概算审核工作,项目征收总户数537户,总面积约11.84万平方米,总概算资金6.04亿元;二是对我市各个重点征收项目派驻“业务指导”、“政策咨询”、“信息统计”三个组对全市各重点项目进行全程监督、指导和服务。参与的开封市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创造了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新速度,市住建局、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由此受到市政府督察局通报表扬;三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压实党员责任,逐步解决我办目前工作机制不流畅的问题,做到党建工作引领全局。通过努力,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首次荣获市住建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最后,该单位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我市各房屋征收重点项目,做到明晰工作重点,责任明确到人,争创工作亮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房屋征收本职工作,紧盯我市重点项目如开柳路道路拓宽改造、阳光湖周边城市更新等,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勇创一流,为我市房屋征收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