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全力推进黄河大街南延、明伦街改造项目前期工作进展侧记
发布日期:2021-07-12来源: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浏览量:0

1.png

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最高气温达37度以上,闷热欲雨,天地间开启了蒸煮模式。明伦街(解放路-东外环路),有一群人不惧高温,正在认真地进行现场测量,汗珠在不停地淌下,丝毫也不能阻挡他们的工作热情。这是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前期工作部组织市规划勘测研究院、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顺河区征收补偿中心等单位对铁塔一街征收范围内房屋进行复核的现场。

2.png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黄河大街南延(魏都路-陇海九路)、明伦街(解放路-东外环路)为我市2021年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入实施阶段,按照市住建局工作安排部署,在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现营的指挥下,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积极担当作为,组织协调各项前期工作“无缝”对接,采取“5+2”、白加黑模式全力推动项目前期工作进展。

来,让我们跟随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前期工作部的脚步,一起看下这两个项目3天的密集进程。

7月9日,星期五下午2点,查勘黄河大街南延现场。

7月9日,星期五下午4点,与市资源规划局市政科对接设计方案。

7月9日,星期五下午5点,在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现营带领下,与市财政局综合科对接新项目的资金问题。

7月9日,星期五下午6点半,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现营带领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到黄河大街南延查看工程现状情况。

7月10日,周六下午3点,组织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顺河区征收补偿中心,在河大南门(征收现场)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会后,整理第二天复核内容及黄河大街南延整体推进所需要的详细材料至深夜11时。

7月11日,周日上午8点半,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各单位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体验了“桑拿浴”。

7月11日,周日下午,利用无人机对黄河大街南延项目道路现状进行航拍,做成视频,为上级领导对工程现状的整体把握提供更直观的依据。

3.png

7月12日上午,在市住建局632会议室召开会议再次听取郑开大道快速化改造方案和黄河大街南延项目方案汇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4.png

奋进新征程,行动才是最好的表态。七月流火,阻挡不了干工作的热情;匆匆的脚步,彰显了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抓时间才能赢得未来。作为我市市政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正加压奋进,抢占先机,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争取黄河大街南延(华夏大道-南柴屯路)、明伦街(解放路-东外环路)2个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