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顺河回族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公租房APP及新申请 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7-02来源:顺河回族区住建局浏览量:0

3.png

2021年7月2日,顺河回族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了公租房App及新申请业务培训会,两乡、六个办事处及辖区66个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对此项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推广公租房APP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为了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原则,扎实推进公租房APP使用试点城市工作。认真组织审核,对申请公租住房家庭的条件进行严格把关。

二是加大公租房App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小区宣传栏、电梯轿厢、业主微信群、QQ群等一切可调动资源,积极做好公租房APP线上的推广工作,使我区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家庭广泛知晓、并愿意使用公租房APP。

三是建立问题日报机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的问题。建立公租房APP线上推广工作日报机制,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同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分析,及时总结推广推进公租房APP系统使用的工作经验,收集好的做法、典型的案例等确保此项工作在我区顺利推广。

2.png

对新申请业务进行具体工作培训,细化工作流程,强调工作重点

1.pn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提出在应用公租房APP出现的问题及实际操作中碰到的难点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