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8时,祥符区住建局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最后,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为结尾,情感饱满,振奋人心,激发了现场以及屏幕前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的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大会结束后,该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意识,做一名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的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无穷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