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防患于未然——顺河回族区住建局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9来源:顺河回族区住建局浏览量:0

为提高老旧小区改造全体作业人员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6月29日,顺河回族区老旧小区改造1工区在顺河回族区住建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下,组织工人在该区银翰苑小区举行应急演练活动。市老旧小区改造派驻督导组、顺河回族区住建局、建工监理、十一化建公司安全部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共计50余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施工现场因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工人中暑倒地情况。

图片1.png 

现场施工人员中暑,班组立即应急报告

图片2.png 

项目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启动应急预案

图片3.png 

救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检查救治并送往医院

图片4.png 

演练情况总结

演练现场,警戒组第一时间疏散无关人员,进行安全警戒,预留安全通道,保证救护车能第一时间顺利到达现场,其他各组配合现场进行救援。随后,救护车及时赶到,医护人员对其采取了急救措施后,大家齐心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

此次安全应急救援演练秩序有条无紊,体现了老旧小区改造全体人员的精神面貌,也检验了施工现场全体工人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