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顺河区住建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6-29来源:顺河区住建局浏览量:0

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顺河区住建局以学习强国题库为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png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试卷答题方式,分为单选和多选题目。内容涉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安全生产、消防等相关知识。考场上,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积极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选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答题结束后,该局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奖品。

3.png

此次知识竞赛,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的抽查,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的体现。“以赛促学、以测督学”的浓厚氛围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